齁齁齁
今天很早起
八點多起床
本來想說打個亞太去鬧小岢
但是,我是個有良心的人
所以放她一馬
妳看,我心地比妳善良啦
妳每次都鬧我=..=。

整理整理
去橘子廚房買早餐
今天吃蔥抓餅+奶茶
回程時注意到有間早餐店外面貼了張大大的海報
看起來是關於舞蹈,所以我湊過去看
「印象中國?!」
咦! 齊風藝術舞蹈團⊙口⊙
張媽跑來我家這裡張貼海報
也太拚了吧!
吃吃早餐,玩玩電腦
小捲毛打電話來
[喂!小姐!有沒有搞錯]我還以為我做錯什麼事了
原來是宿舍早就公佈,而且24號在網路上就公佈了=..=
什麼啊,單子上明明寫30號
誰知道他會提前公佈
而且東南的網頁做的那麼差,又沒有BBS
整個很不想上去逛=3=
總而言之,我有宿舍,四個同班女孩同寢
希望以後會過的很順利。

十一點多
惠惠跟拉麵在我家樓下等我
剛好接到小岢的電話
她說她也在樓下
奇怪她不是不來嗎?
下樓,噢,果然!
大騙子小岢愛騙人
明明就沒有要來,還要我趕快下樓
什麼跟什麼嘛=..=。

前往巧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跟昭瑞講電話
她的狀況有點慘
突然被張媽請去跳舞展
還要跑去中壢練舞
沒有薪水不說
沒有車馬費不說
節目單上的名字不是她不說
還要被說放話(故事太多,在此省略)
有苦難言..
而且只剩一天了
要表演的舞碼還沒有十全的把握
我只能說辛苦妳了
要不是她是張媽,妳就不用這麼辛苦
也因為她是張媽,所以妳才這麼辛苦
怎麼說呢..
就盡妳的全力吧!加油加油。

到了巧克力家
啊哈,整個很high
看到小黑!!!
喔買尬!!!
那個爆爆頭真是太有魅力了XD
大家都沒變
人陸陸續續到巧家
最後遲到的人去買午餐
噗溜+小鄭買披薩
杉杉+阿妖買肯德基、清心
哈哈,其他人則在巧家等她們歸來^^。

午餐時間
吃吃吃、喝喝喝、聊聊聊
配阿布主持的冒險王
後來小岢打電話給巧,說她要過來
哈哈哈,拉開鐵門的那一霎那
我只能說我們團結一條心吶
[1、2、3]
[不差妳一個]
然後繼續玩驚爆骰子樂
哈哈! 真的超驚爆的骰子樂
巧拿出了很長的木棍
賓果的人就要翹臀被打XD
鈺玲我只能說妳太屎了
竟然連莊三次
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看妳去買個樂透好了!!

結束了驚爆骰子樂
玩疊疊樂
很刺激的玩法
一樣利用骰子骰點數
1、2、3、4代表要抽走木條的數目
5迴轉、6pass
倒的人一樣要翹臀打屁屁
哈哈! 下手都不輕耶各位
很幸運地,兩個遊戲我都沒被打
哈哈哈哈,LUCKY^__________^。

因為有人想添購鞋子、包包
一行人妳載我我載妳,浩浩蕩蕩的前往遠百(很像車隊XD)
這裡逛逛,那裡逛逛
跟小岢發現不錯的懶人鞋
以後上課應該不錯用
我們都是遲到達人好嗎
不過我住宿所以應該還好
所以挑雙好穿的鞋子,穿得比較快、跑得比較快=ˇ=。

後來搭接駁車去sogo
繼續看要買的東西
逛逛逛..
逛很久都沒看到喜歡的
我、小岢、巧克力、鈺玲這幾個女人就去韓國店找指甲油
擦擦擦、畫畫畫、塗塗塗、抹抹抹
感覺店員一直用眼角"注意"我們
尷尬的是,還沒買就跑另一家店
哈哈,這好像是我們常做的事(囧)
不過最後還是在原先那家買啦
算是給你面子了,誰叫你便宜$10‧ˇ‧。

後來一行人又集合
衝去清大夜市附近看鞋
話說杉杉眼光很獨特
她喜歡的鞋子我們都不是很喜歡
我們建議的她可能覺得還好
哈哈哈,個人品味不同啦,沒有什麼對與錯
(所以說妳眼光獨特嘛=ˇ=)
這間逛逛,逛那間
那間逛逛,換下一間
終於,杉杉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買了一雙鞋
哈哈,她應該不想詢問我們的意見了
沒關係啦,鞋子穿在妳身上
重要的是妳喜歡就好,我們只是建議!建議!
所以不用太太太在意(稍微在意就好‧ˇ‧)。

最後,她們要去逛極速
說不想太早回去(我也不想啊啊啊啊..)
不過媽打電話來催
雖然沒有罵啦,不過口氣不是很好
所以還是識相點
回家吧ˊ3ˋ。

今天好累喔
也算玩了一天吧!
哈哈哈哈
很多笑料
很開心
謝謝各位
帶給我的歡樂無限>ˇ<
每一年的八月,都要一起慶祝哦
友誼節快樂。









備註:下一攤預定中秋節前一天烤肉,齁齁齁,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