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
小捲毛載我去看醫生
皮膚過敏已經困擾我很久了
那一粒粒小小像疹子的東西放肆的在胸口長著
小捲毛帶我去新光三越附近那間「美麗診所」
他說女醫師看比較好
(也是,畢竟過敏的位子太尷尬了)

掛號
填填資料
很快的就輪到我
說明了一下病情
女醫師看了一下
就說這是過敏引起
要我避免蛋、奶等容易腐敗的東西
小心不要吃到不新鮮的食物
開了口服及外用的藥
呼..
拜託那些小疹子快消失
我的樣貌、身材已經不怎麼樣了
不要再長些有的沒的
這樣真的很困擾=..=。

看完了醫生
買我的午餐-雙星甜不辣
想說順便買個茶類的東西喝
騎著騎著,就騎到小捲毛看醫生的地方
oh,那就直接去看醫生吧
小捲毛病的不輕
頭痛、鼻涕什麼都來
要多喝水,按時吃藥
這樣感冒才會快快好,我們才能出去玩 : )。

後來在醫院隔壁的coco買蜂蜜紅茶
店員的手腳好俐落
批哩趴啦一下就好
哈哈,佩服佩服
買完就回家啦
謝謝小捲毛囉
這幾天要好好休息^_______^。

秀秀今天打電話來說家裡明天停水
噢,停水 停水 停水
每次停水我家都逃不過
煩死了= =
沒有用蓮蓬頭洗澡很累人耶
吼吼吼=口=。

對了
爸好像今天晚上回來吧
嗯..
要跟他提買NB的事
希望能順利達成協議
還有
希望咱們能和平相處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