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小捲毛去城隍廟吃午餐
王記沒開,只好吃別家的蛋煎
還好味道還不錯
還吃了肉圓!哈
整個超飽




買了大粒粉圓前往棒球場
今天要看中信鯨二軍的球賽
天氣有夠熱
整個火氣上來
好煩~好煩~好煩
全身黏踢踢的非常難受!
抱歉啦
今天也不算陪你看球
因為我到處跑來跑去找有風的地方
奇怪不是新竹嗎
不是風城嗎
今天是怎麼回事
沒什麼風= =
我一直在旁邊該該叫
太熱了啦~沒辦法。




後來去7-11買飲料消暑
阿思是吧
你真的很愛喝思樂冰耶=..=。




這場球賽打超久
我也沒認真在看
打到五點多吧
噢!
恭喜中信鯨獲勝
太棒啦
可以回家了!
哈哈=ˇ=






這樣的天氣讓人好煩躁
莫名的生氣..







































不知道收到信了沒有?
不知道你回覆我了沒有?
不知道,不知道..
星期日你會不會打給我啊?
不知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