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小捲毛來家裡
因為昨天收到了東南的報名通知單
小捲毛來家裡幫我看看注意事項
嗯..
畢業證書正本、報名通知單
都準備好了後
出發至郵局寄限時掛號
一切弄妥了
哈哈
走!今天我請你吃好料的
其實是媽說他從台北把我載回新竹很辛苦
我又沒幫他出油錢
所以要請人家吃個飯
OK的啦
那我們去吃迴轉壽司吧^ ^。

一開始小捲毛還在推托拉
說不要吃那麼貴什麼的
唉唷,沒關係啦
反正以後要我請你吃好料的也不容易
哈哈,就把握機會吧XD
oh,小捲毛很客氣
兩個人吃了十盤。

吃完午餐
準備去看電影啦
2:00在國際戲院「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命令」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ˇ=
可惜沒有我預期的好看
不過下一集上映我還是會想去看
呵呵。

看完電影就一起回家啦
噢,對了
看到了小哥的新女朋友
呃,感覺不是很好
我是不知道小哥為什麼跟珊珊分手啦
但不管怎麼看,都是珊珊比較像好女孩
嗯..
我管不著= =
但是好幾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