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了今天要出遊
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行程給小捲毛規劃
不知道在神祕個什麼勁
呵呵,我知道你想給我驚喜啦
所以一直到目的地前,我都不知道我們要去哪。

十點多,小捲毛到樓下
他說他的喉嚨越來越痛了
哎,有點掃興,這時候給我感冒!
很怕你會太累ˊ___ˋ"
去ㄚ根買早餐
京醬肉蛋餅+奶茶=$50
邊騎邊吃
停紅燈時有點小尷尬
旁邊的婆婆媽媽、大叔阿伯都匯撇眼過來看一下
噢,別看=..=
害我都不知道早餐怎麼吃了。

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途中有經過惠惠家附近
就是紡織廠那裡啦^ ^
我發現小捲毛走的那條路好像比較快耶
下次大家去惠惠家就可以走那 :P
oh oh oh.. 言歸正傳
今天的目的地是-馬武督探索森林
也就是拍綠光森林的一個場景
哇哇哇.. 頗驚喜的! 謝謝 : D。

我們兩好像跟跑山的行程有點過節
往山上跑就給我下雨=3=
(情人節去數碼天空也是-__-∥)
沒關係,不要緊,既然人到了就要進去一探究近
兩個人的門票$200,加上機車停車費$20
說實在有點貴(對我這窮學生而言)
壓根也沒想到去的地方還要門票錢
不過這不能阻擋我想進去的心情
走吧! GO GO GO!
售票亭離園區有點距離
還好沒把車停在外面,會走死人的= ="。

停好車
YEAH!
有個用樹枝拼成「綠光小學」的拱門
好多觀光客輪流在那留影
往裡面走
因為下雨的關係
地都成了泥巴地
走起來挺危險,也亂噁心的
聽的到"噗嘖、噗嘖"鞋子陷進泥巴裡的聲音
第一個景點「虹橋瀑布」
橋離瀑布不遠,站在橋上閉上眼睛
享受著瀑布嘩啦啦的聲音
真的很舒服 : )
架起了腳架,來吧,合照
哈哈,有腳架真不錯
合照不求人哪 ^皿^。

繼續往山裡面走,大約走個十分鐘
到了第二個景點「馬武督瀑布」
細長的瀑布
濃郁的樟腦香味
在這裡是種享受 :p
累了,附近有個小涼亭可以休息
呼,走了那麼久的路,有點缺水
忘了帶水上來真是失策!
還好小捲毛有加鹽沙士可以應應急。

回程的路不好走
盡是泥巴路和佈滿青苔的石頭
花了很多時間才下山
哈哈,踏在柏油路上有種踏實感^ ^
後來,不忘在木屋附近留影
除了人太多狂拍到路人之外
其實它的景還不賴 : )。

肚子餓了
離開園區
在「杯杯樂」買了奶茶、三色豆花($35)
然後去小捲毛說的老店吃板條
彎啊彎,走啊走
你還蠻厲害的嘛
憑著印象也能到^ ^
在「日盛」買了兩盤炒板條、日盛甜不辣($180)
嗯~蠻好吃的耶
吃得超飽! 份量不錯多
哈哈哈,大大大~滿足。

回家前,去了六家高鐵見識一下
新竹高鐵的建築頗好看的
可惜小捲毛身體不適
所以沒有待太久
親愛的,等你病好了我們再一起去看
這幾天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 )
一路上不斷的幫小捲毛按摩
一臉疲態,感覺得出來你很累
真是辛苦你了,讓你抱病陪我出來玩
回家要吃藥哪。

今天很開心
這個暑假
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
你說是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