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房租的事情把我嚇壞了
還好今天和房東講 只是她忘記當初講的
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真是太高興了 :D






天氣真的很煩
一下悶熱 一下下雨 一下冷
衣服很難穿= =
這樣很容易感冒
這間房間的窗戶無法鎖起來
小縫會透進冷風
應該像小捲毛說的 找條毛巾來塞緊!






好快!3月過一半了
這陣子錢花得很快
哭窮還吃大餐XD
昨天酷妹/老兵跟我一起到東區吃茄子咖哩
看到那份量本來還很瞧不起他
因為看起來很少
結果根本不用續飯就好飽
5過癮嗎老兵?呵
老兵對服務生有意思
不斷把水喝完 藉機讓服務生來倒水
重點服務生是男生 哈哈
快笑死!






頒獎 鏘鏘鏘鏘!!
老兵很盡忠職守
每天早上叫我跟酷妹起床
雖然我還是一直賴床哈哈
祝福你早日告別沒電腦的日子






前幾天把市政廳看完
好好看 : )
聽酷妹說男主角要來台灣
挖嗚 他的鬍子還蠻有型的 好喜番 哈哈
不能屈的女人要完結了
蠻好看的 期待下禮拜的結局!
趁這空檔 可以看看燦爛的遺產
哈哈 好像阿桑一直看韓劇XD
有什麼好看的推薦一下 : )






噢對了
恭喜小捲毛考完啦
終於可以放鬆了
雖然等放榜也很緊張
努力過就好‧ˇ‧
幾百年沒看你上MSN
考完終於上線
你真的假的啊 還是之前都隱藏= =
今天你順手幫店家把掉的東西撿起來
好人有好報 會有好結果的!哈






想旅行!!好想旅行!!
夏天快來吧 暑假快來吧
簡單的行李就GO
感覺很棒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