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向你伸出雙手
就是真的需要你的幫助
我不喜歡無病呻吟






這是1個人住在小窩的第2個禮拜
開始慢慢習慣
那些併併蹦蹦很GY
不要因為我1個人來欺負我
你住你的 我住我的
你不要讓我聽到看到感覺到
說實在根本沒差






堅強啊!只能這樣!






房間白白的 想刷油漆了
可能這禮拜或下禮拜吧?
找了些壁貼為這房間賦予點生命
希望每晚都做好夢 : )






-----------------------------

3/3酷妹/糖糖/我一起去東區茶街吃午餐
客棧的東西貴又不太美味 下次不吃這間了
隔壁桌的媽媽長的好像更美版的傅天穎
害我眼睛一直往那飄
漂亮的女人不只男人會欣賞 女生也會想多看幾眼 : )






DHC換位置了
7號出口繞了一小段路
不過還是有找到!
健康食品不便宜
希望有用!






3/4酷妹/糖糖/我下課就搭捷運GO陽明山採海芋
台北車站順路買了貝克男孩
咖啡麵包好香好吸引人 吃不膩啊!






往陽明山的公車不好等
小9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上山的路很蜿蜒
3個人都趁這段時間補眠






一大片海芋好漂亮!
一直很想拍那種站在花叢中的老梗
這次如願啦 哈哈






1朵$10蠻便宜的
我和酷妹各採了7朵
糖糖6朵 湊$200






海芋沒什麼香味耶
有點小失望
不過蠻漂亮的啦
可惜沒有漂亮的花瓶
只好用備用的大漱口杯代替 哈






下山我們和2個香港人一起共乘計程車
1人$100
1車擠了5個人
司機先生還蠻賺的!






後來前進士林夜市吃晚餐
吃吃東西 晃了1圈就回深坑
哈 大家都有點累了 所以就沒逛很久






回到深坑陪壯壯吃晚餐
然後在小窩看電視聊天
呼 一天就這樣結束 : D
蠻充實的啦






上個禮拜噴了好多錢
這個禮拜要省一點!
要存點錢!嗯!






3/5博弈課蠻酷的 感覺很有趣
可惜我真的很想睡覺 不太專心聽老師在講啥
不過大概知道21點怎麼玩啦 不難






下課後跟惠惠/拉麵/阿邱/小鄭匯合
他們到小窩等我整理行李
也稍為參觀一下
不要講風涼話喔!!到時候我是一個人住!!






本來要去石碇 後來不去了
阿邱姊揪阿邱吃鼎王
本來打算衝台中
後來考慮小鄭把拔開車太累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回新竹
在關西休息站稍做停留
大家下車動一動活動筋骨
順便買了"信手坊"的人形燒
熱呼呼的很好吃 惠惠是說喜歡吃冰冰的啦
回到新竹 到小鄭家騎摩托車 阿邱回家準備衝鼎王
逛了costco
試吃試吃 哈哈 好爽
順便在那吃晚餐 我1個人吃完雞肉捲很酷炫吧(難怪這麼肥!胃這麼大)






謝謝妳們啦!
有妳們感覺很棒






3/6答應老爸要去店裡幫忙
結果我睡到下午 真的很不好意思
趕快弄一弄就騎車衝店裡幫忙
第1次遇到來這裡聚餐的人耶
歡迎常來聚餐!哈!






你們真的好辛苦
我真的好愛你們
綉綉我也愛你






3/7中午起床
摸東摸西摸到下午
老爸跟正妞休息時間回家補眠
帶了朋朋來家裡玩
朋朋好可愛 這麼怕癢! 以後一定很疼老婆 : D






原本計畫6點出頭就搭車上台北
時間越接近越不想出門
好想待在家啊 而且這天氣好適合跟家人一起在家吃火鍋
哀 長不大啊我有什麼辦法
很愛哀怨這樣






大伯騎車載我到市區搭車
謝謝 : )






這條巷子怎麼回事?
路燈都不開
也太可怕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