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起床的又賴床了
儘管打再多通電話
儘管鬧鐘響了多少次
身體依然沉重!

十一點多
不起來不行了
又被罵=口=
一個禮拜總是有那麼幾天很墮落。

小捲毛買了come buy來找我
宿舍樓下
轉角
hey,你好 :)

這個時間餐廳太熱鬧
油煙味又太重
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吃
吃什麼好?
最後決定玉口香

你說大餛飩吃多了會很膩
嗯,真的
我也這麼覺得=oo=
不過大餛飩吃得好過癮!
哈哈!

耍白痴耶你
當諧星好啦
我的餛飩都快噴了
哈哈哈
你是智障 我只能這麼說XD。

吃完
繞了一圈屈臣氏
外頭還在下大雨
要你趕快回去
陪你去牽車
哈哈
雨衣好臭
都悶在車廂=ˇ=

不要你送
我自己上去
目送你離開
其實沒那麼感傷啦
才幾天
星期四你就在新竹等我啦!

回寢室
new在製作背心
酷哦!
真是一雙巧手
不過尺寸不太合
可惜了ˊˇˋ

下午沒網路
我們很無聊
去洗衣服
洗刷刷
洗刷刷
洗鞋子是樂趣
看它乾淨就有種說不出的爽感

讓我洗吧!

哈哈哈。

晚上下山吃滷味
回來後又好無聊
因為沒網路= =
開始打牌!
大老二
排七
嘿,有時這樣玩也不錯
消磨時間‧ˇ‧。

最後終於!終於有網路了
真開心!!

下雨天
又加上沒網路
真是要命哪
以後不要這樣了知不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