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頭好昏 好重
喉嚨好乾 好痛

感冒了
覺得好累好累哦...

社團結束後留下來(被留-口-)
時間很快就過了
因為我坐在位子上偷睡覺="=

真愛混

後來跟惠惠、熊、幽靈
一起走去市區
我跟惠惠在等綠燈的時候
他突然說他看到誰
然後幫我掩護

親愛的正妹
謝謝你哦

我跟小捲毛約在圓環看板那
然後走去小林眼鏡找他朋友
一起去城隍廟買東西吃
然後走去棒球場
好久沒去棒球場了
還蠻多人去的耶
小捲毛超興奮的,我看的出來
找了個位子坐下後
他一直要跟我講棒球該怎麼看(因為我看不懂= =)
嗯...
謝謝你詳細的說明呀
我現在多少懂一點了 :)

嘿嘿
我發現中信三號球員好帥
好陽光 好陽光哪 >///<

大概九點多快十點
小捲毛跟朋友借車
載我回家
嘿...辛苦你囉!

到家沒多久
阿彰就說要來找我
要我準備紙筆
哈~幫他偽造文書
好久沒看到他哩
有變哦!
兄妹...一切保重啊。


今天真的好無力
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
不然真的會掛掉
好難過哦...
我的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