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身體不舒服
怎麼每次來都不舒服
精神不好、無力、腹脹、腰酸背痛..
好累好累啊。

休閒概論今兒個期中考
整個很擔心教授會出什麼很刁的題目
這次大學生涯中第一次的大考試
很怕第一次就栽下去
以後很難爬起來..
不過好險
總歸來說不算太困難
總共五題申論題
題目用詞很多「你認為...」
既然是我認為,那麼答案當然由我自由發揮
除了第三題有標準答案外
其他題目寫得都挺順的
希望能得到還滿意的成績(祈禱)。

考完試下午都沒課
小new要利用下午來排嘉年華的舞
天空不作美,今天一直在下雨
大雨大雨一直下啊啊啊..(囧)
剛開始一直找不到地方練
本班教室不能練,因為有同學要看影片
隔壁也沒辦法借,他們也要練
借熱舞社教室太害羞了
整個就是開放式的空間>//<
體育館要先登記才能用
啊啊..天大地大,沒有我們容身之處ˊ口ˋ
最後,幾個人很克難的在司令台練習
像酷妹借了收音機,好險插座還能用(呼)。

我說啊
司令台是怎麼回事?
狗屎遍布滿地啊!
哎! 東南的校園滿是狗屎
真的有點髒=皿=。

練練練
突然想到小P
摳她摳她
問她們考試了沒
只考了英文啊..
我們同科系的可以互相交流一下考題
齁齁XD
後來又打給了小岢
期中考完的約會別忘了哦
還有不知道是六人還是八人的約會
哈哈,想到就好HIGH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次我們的四人約會 : )。

練完
我、NEW、柔柔、班代一起去餐廳吃飯
噢,好餓好餓好餓
吃完飯回宿舍休息
我整理整理東西
整個人快不行了
所以來睡個午覺。

睡到四點多被電話叫醒
慕知在7-11等我了
oh,拖著疲憊的身軀起來
外面還下著大雨
一路上
鞋子濕了、褲子濕了
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買杯超熱的杏仁茶暖暖身子
呼.. 蘇胡=ˇ=。

到了中國芳療....協會(全名我不記得了)
一進門就聞到香香的精油
這讓我更想睡(哈)
聽了一些介紹
慕知還介紹了一位東南大四的學長給我認識
感覺他很強,才大四就已經做到主任的職位!!

回程繞到萬芳醫院那買四海遊龍
回到寢室整個很想倒在床上不要起來
但是什麼事情都沒做
由不得我!
跟媽報備、跟小捲毛聊..
我知道你對於這件是不太開心
我也不是不懂你說的那些
只是我不知該怎麼開口去說
我會學會的
相信我好嗎?

拿著四海遊龍的煎餃到交誼廳邊看電視邊吃
看了一部影集,哈哈,超爆笑
害我不小心笑太大聲(很怕吵到別人)
後來酷妹跟糖糖也剛好要吃晚餐
我們就一起在交誼廳 : )。

晚餐結束
剪我過長的瀏海
哇哩個媽呀
是我太累還是怎麼樣?
剪得很怪異=口=
哎,算了
頭髮還會長出來
就..算了ˊˇˋ。

晚上感謝糖糖教我兩題數學
雖然明天的管理科學我未必會寫
不過還是很感謝妳
至少有點印象嘛
哈哈。

這陣子晚睡似乎成了習慣
噢!
整個快往生了..
累到很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