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又撐了一個禮拜
很快的
來到了星期五。

整個很愛今天啊
昨天班代宣佈實用中文老師請假
高興到嘴巴合不攏XD
沒有了實用中文課
就是快樂星期五 : D。

小NEW本來是說第二節要去班上練舞的啦
不過我太晚起來了
起床後弄一弄第三節才到(拍謝吶)
我到了班上,已經很多人在那了
我想說NEW一定沒吃早餐
所以帶了幾片新貴派讓她充充饑。

在班上少少人一起練的感覺很FREE
不過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也是沒關係啦
一樣練啊^^
小NEW有新點子
把「機車女孩」後半段改掉
換水男孩的音樂
「嘿、嘿、嘿、嘿、嘿!」
我已經想像到當時的情景了
排得好的話,畫面應該會很熱鬧^ˇ^。

練到12點多
喔耶,閃人
大家約說要去公館
不過有車沒帽子
這問題讓大家很頭大
算了算了
那有車有帽的人去玩唄 : )
後來跟NEW、酷妹、糖糖一起去山下吃
羹飯好久不見啊
呵呵。

回到寢室
摸東摸西
時間過得很快
小捲毛問我可不可以自己搭車去忠孝敦化找他
經過上次的經驗,我知道我還是找個伴會比較好
所以找NEW一起
齁齁,她OK=ˇ=
四點多
我們兩個
公車→捷運→忠孝敦化→火車站→客運總站
市區的天氣比較好,沒下雨
走起來順多了‧ˇ‧。

搭豪泰
哈哈
NEW坐了怪怪的位置
椅背一直彈回來
剛開始我還搞不懂她在幹麻
[我沒有在玩椅子哦]
哈哈,這才知道椅背壞了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在玩咧XD
唔..
跟小捲毛聊了一下天
就躺下去睡著了
一路睡到新竹。

老媽來載我
小捲毛給他爸爸載
去了坐月子中心
oh oh oh..
我想要看弟弟啦
說要拍照都沒拍>M<
快啦快啦快啦
我要看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