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倒數一個禮拜
老實說不太期待
好想把問題都解決
可是不在我能力範圍
哀怎麼這麼沒用!
順順走吧 希望一切會有好轉
加油






今天店裡來了2位新人
嗯多少能減輕大家的負擔
某方面來說 也增加了點負擔
請人是必需的
否則一整天下來會累死!我明白這感受
房東真的很不討喜
既然租了就放心讓我們使用
不要GGYY
且吃飯的地方本來就不能帶狗
不會因為你們租我們房子就可以帶狗狗進來
你們家的狗很寶貝就請不要下雨天帶出門
不然關在門外風吹雨打你們好心疼
不准你帶進來還說我們服務態度不好要改進
這是什麼道理?
是你老糊塗還是我們態度不好?






昨天大夥兒去吃竹北-大阪城燒肉
哈哈也太好笑了
幾乎每種肉片單位欄上被填上60
嚇到服務生 提醒我們這裡真的是吃到飽 不用一次點這麼多 吃完再點
誰做的蠢事快自首 哈哈






明明壽星是短腿鄭
為什麼是我喝到加味可樂
好油超級噁 都快吐了
感覺當了替死鬼
短腿鄭妳欠我一攤大的!
就算妳是壽星還是欠我XD






21歲生日快樂






小捲毛要考試了
希望你有報名的學校你都可以上
然後自己慢慢挑 呵
有這麼順利就好了
加油啊!!!






台北也好台中也罷
你會怎樣就是會怎樣
我會怎樣也就是會怎樣
所以都不要想太多吧(其實是講給自己聽XD)
加油就對了






哈悲觀女孩啊你咬我





順道一提 昨天買的記憶床墊讓我好好眠
好喜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