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得比較晚
十二點多起床

決定了!
今天要來洗窗戶
把客廳的窗戶全部洗完 :D

這個時間橘子廚房關了
騎車去買公園麵
乾麵+肉骨仔湯
啊哈!
好味道 :)。

先洗陽台外的窗戶
去一樓拿工具
刷子+超長水管
過程中衣服半濕
哈哈
太遜了
整個就不專業
搞不好鄰居太太以為我在玩水=ˇ=

陽台結束
就開客廳的大窗戶
一個人刷起來真累人
尤其是氣窗
我這種身高刷氣窗真不是普通的辛苦ˊooˋ
不過還是克服了身高的難題
把它們都刷乾淨了‧ˇ‧
這樣星期六就可以直接刷油漆
就不用考慮到會弄濕牆壁的問題
哈哈哈
真是聰明呀我 :P。

晚上老媽回來
買了燴飯
沒煮飯是因為今天我們還要去愛買 B&Q購物
所以要節省煮飯的時間!

晚餐過後
先去愛買買清潔用品
再去B&Q買油漆、刷子等等的工具(明明就在同一棟=ˇ=)
大包小包的載回家。

這幾天都好累
做了不少家事

對一些朋友們很抱歉
找我我都不在位子上
我不是故意不回覆你們啊啊啊啊啊..
我是真的在做事
如果真的很急就打手機叫我到電腦前也行!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那個杉杉
最沒資格跟我發脾氣的就是妳了
小女人要懂大男人工作的辛勞
要懂男人什麼時候在忙,就不要打電話來亂XD
哈哈哈哈哈
懂嗎!
說妳啊
小女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