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剩數學

數學嘛...哈哈哈...沒希望了吧 = =

沒關係 沒關係

各位朋友們,我們相約補考見。



考完試,我們一群人去市區玩

惠惠、拉麵、巧克力去D剪毛

大家一起陪她們

哈哈 高頭妹變有型囉!

拉麵的厚頭髮也薄了許多

還有還有,巧還離子燙... 變好直好直噢 (羨慕)

我們還在護城河餵魚

啊哈! 我因為怕手臭,就沒餵 ="= 在旁邊負責拍照

中餐在肯德基解決

還巧遇了很久很久不見的小學同學

話說... 我今天在肯德基很丟臉 -______-

天哪!!! 我竟然還講那麼大聲

丟臉丟死了=口=∥ 害我臉爆紅。



噢 對了

今天king kong也有來, 好久沒看到她了呢

她今天跟小黑一直不斷的耍甜蜜

哈哈, 很好笑!

小黑在high的表情,害我好想摳她 XD

阿展也跟我們一起

哎呀 不知道他跟我們在一起會不會很無聊 = =?

我好像都沒照顧到他 ←還好意思說 -_____-a



今天突然起義

說過年找一天要大家一起去玩兩天一夜

但是礙於我不能出去住的關係

她們說要來我家住 (oh 我愛死你們了)

討論了一下,說要去六福村

希望這次可以的活動可以很順利

不要我又不能去,或誰不想去什麼鬼的

六福村!!! 你等著我們吧 啊哈哈哈哈(熱血!!!)。



搞不懂今天的天氣是怎麼回事

好熱 好熱 好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就覺得好悶

跟噗溜一起搭公車的時候,就覺得胸口不太舒服了

吼~~

討厭這種鬼天氣

回到家,累趴 馬上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又突然想晚上跑出去 = =

我是怎麼了? 這陣子一直想跑出去

唉唷 不管嘛 我想出去啦

晚上風好涼呢 舒服舒服 : D

走吧!! 出門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