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但卻一直沒有行動
今天阿邱找大夥兒一起去游泳
YA,終於要去了

7:00玻離藝術館集合
阿邱帶路
前往雙華
人員有我、拉麵、阿邱、杉杉、小鄭
才跟杉杉說上次我來的經驗
一進去
驚!!!
一群阿嬤裸體
看到挺傻眼的
我可不想=..=
忍笑! 快去換泳衣
哈哈
杉杉很瞎
說什麼[我沒辦法接受她們這麼open]。

游游游
體力變好差
只來回游100m
就氣喘如牛
不過慢慢的調,還ok
蝶式也可以來回囉
哈哈

玩水玩水
憋氣剪刀石頭布
贏的才能起來
還有滑水道
刺激!

游完大夥兒一起去吃阿忠
芒果冰要$100
芒果不甜
整個搶錢=..=
杉杉沒跟來
她住太遠了
必須先回家。

今天游完發現喉嚨怪怪的
不會是感冒了吧= ="
呼..
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