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愛校愛沒完
搞不懂妳在罰什麼意思
之前我已經天天抬便當勒
怎麼現在每天愛校都有我
該不會是想說我這個隊長當的好
所以派我天天去監督其他人吧?
菊姐,都快畢業了,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哦。

聽演講聽一天
聽的很累
噢噢噢
理財理財
我才不想理財
我媽在證券公司上班
我的財都是她幫我理
這樣就夠了ok?
錢給我是有貸餘沒有借餘的=..=
跟小緩、智寧玩遊戲
很大膽
坐在最前面還玩得不亦樂乎
不過誰管他
啦啦啦
要畢業啦~誰管他。

愛校也有意外的收穫
哈哈
有很多收穫
孩子們
妳們懂^ ^
愛校完跟小岢去老地方集合
雖然熱了點
不過蠻舒服的
雖然只是短短五分鐘
不過也開心
阿菊妳愛罰就罰吧
反正我看開了
也沒多少時間給妳罰了
頂多我現在討厭妳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