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沒回來
待在台北
沒有跟往常一樣期待星期天的心情
我會期待下個星期天
我真的
很想很想見到你
但對你來說
好像就不是這樣
是不是有沒有看到我都沒關係?
就算見到面了也沒有高興的感覺?
見面就見面,有什麼大不了
你是這樣的心情嗎?
晚上妳去姑姑家
今晚要睡在那
嗯,我知道,講電話不方便
我了的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我了的 : )。

今天又沒去自修了
睡到下午六點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沒做什麼的又過了一天
昨晚風很涼
找到了橋
什麼嘛,原來只是這樣
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不過站在橋上聽著水流聲的感覺還不賴
橋上的燈光一閃一閃
我的心也在一閃一閃
這時很需要有人把我抱著
給我溫暖
哈,但身邊的人不允許
沒關係的,能吹風已經很滿足
又沒有目的,就這樣亂晃
很想緊緊的抱著一個人
但身邊的人不允許,哈,沒關係的
什麼時候
那個允許的人也能這樣帶我去吹風?

確定了
下禮拜六要跟昭瑞去小巨蛋看「暗戀桃花源」
小捲毛好像不是很高興
因為我沒有聽你的話嗎?
抱歉,我知道你會擔心
但是
我怕我不去,我會後悔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嗎?
你是不是越來越不懂我了
還是你已經不願意去懂我了?
不知道
總覺得很失望
真的是因為距離造成現在的我們嗎
要是沒有距離
我們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嗎
雖然有一點點改變
但是我沒改變
還是很愛你的啊
啊哈
是啊
是愛
我確定。

不想給你壓力
所以不打算對你說
對你說我很想見你
好想抱抱你
好需要你

這是"不是秘密的秘密"
你知道就好!

好久沒聽到你的甜言蜜語
耳朵好癢
它似乎在渴望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