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飄雨
心情還不錯。

午休去愛校
補昨天沒去的
掃地下室樓梯
很快的就掃完
回教室睡覺
沒睡覺真的很痛苦
精神整個不好。

放學被留下來
小考成績不及格
惠惠她們也留
很辛苦,她們要數學補修
我們到語言教室自習
因為早餐當午餐吃
所以肚子好餓
泡了杯麥片
喝了點,暖呼呼。

自修看國文
看著看著小瞇一下
時間過的很快!
後來跟蜻蜓一起走去市區
聊啊聊啊聊
原來我蠻多事情都不知道嘛
蜻蜓加油
我支持妳! 呵呵!
分手後,我去光南買要送媽的東西
本來打算自己回家
不過外面正下著雨
就麻煩姑姑載。

姑姑帶著豬頭皮一起
說要順便買晚餐
結果我們去家裡附近的我家牛排吃
感謝姑姑請客
我家牛排還是一樣...
難吃= =
哈哈。

今天媽去聚餐
她同事們幫她提前慶生
媽生日快到了
不過我不知道她今年是過幾歲生日耶
呵呵,不過歲數也不重要啦
女人到一定的年紀
年齡這種事,應該能忘就忘吧
哈哈!

晚上去樓下找姑姑
跟她一起看麻辣天后宮
這次主題是"離婚女人的辛酸故事"
看著看著,很想掉眼淚
強忍!
一個女人怎麼能做到這種程度?
男人在外面跟別的女人亂來
而且那些女人包括自己的朋友、老公的學生
等等等...
會跟自己結婚也是因為懷孕了逼不得已才這麼做
到底是什麼力量支撐她?
為什麼在女人身上總是要上演這樣可悲的故事?
當然,她們已經離婚了
小孩跟著媽媽
跟著爸爸不會有未來吧
搞不好還被亂倫! 真是個可怕的世界
怎麼會有這樣賤的人?
為什麼這種人渣還有資格當老師?
為什麼這種人還能活的好好的?
還能不時更換性伴侶,玩女人?
女人為什麼要這麼卑微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想問題不會有解答!
廢物依然在破壞社會秩序
人渣依然把女人把玩
而女人,依然卑微吧
看到這樣的訪問,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