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6號一下22
變來變去
不重要
我只關心我的假期






同學們
你說說看 說說看嘛
具體說明實習讓你學到了什麼?






21歲生日在上班
損友聚會在上班
男友放假在上班
家族聚會在上班
育頡/育朋出生在上班
昭瑞給我的表演機會不能接,因為我要上班
台表的表演課不能上,因為我要上班
台表的表演不能去,因為我要上班
大舅買新家請客不能去,因為我要上班
育頡滿月酒不能喝,因為我要上班
家裡的第1個寶寶欸!
我到底要錯過多少東西






約也約心酸
"我不能去欸,我要上班"
"對不起,我要上班"
"蛤,我要上班欸"
"幹,要上班啦"






這一我還再好好的思考
不論我的選擇會是什麼
都會好好的把實習做完
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錢錢錢
每天都錢錢錢
賺的不夠用
72000怎麼存?
薪水=生活費要怎麼存?
為了海外實習存錢
心裡的天秤無法達到平衡






離開重新開始
還是繼續錯下去?
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等著瞧 哈






---------------------------------------






愛買→家
距離很OK
紅人→家
30幾分鐘腳程
酷斃啦






腳兒啊腳兒
你這麼壯應該受得了吧
加油啊你
媽媽愛你唷






12點的中廣新聞網播午夜劇場
媽呀 偵探小說
好可怕 好刺激 好驚悚 好好聽 哈
不敢洗澡了
(那就不要洗啊YEAH)
不想上班了
(那就不要上班啊YEAH)






好了..
我要去洗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