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確定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你也不清楚
即使已經這樣很久了 

 



說謊是一件多麼累人的事情
所以可以不要費盡心思對我撒謊嗎

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這樣
 

 

不認為誰一定非要有誰才能生活
只有最親密的家人才有絕對吧我想

 
 

請把右手放在左邊的胸膛問問自己
你是真的需要我嗎
還是你到底要什麼?

 
 
如果不是我
可以不要浪費時間?

說實話的CP值比較高
 
 
啊對不起
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