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妳誤會了。

我不是妳需要的
也不是妳喜歡的
不會討好妳
不會把妳捧在手心
因為那不是我需要去做的

一天一天過
好像更了解妳一點點
最近的我讓妳失望了
最近的妳也讓我失望了
所以我們互不相欠
是嗎

我希望能夠更果決一點
做一個不後悔的決定
等等我
再等我一陣子
也許快要理出來了

這樣也好
妳就不會誤會了

(謝謝妳的THANK YOU CARD)









-----




一開始沒有這個習慣
然後你養成了我這個習慣
幾天後你要我控制不能讓這習慣成為習慣

有點繞舌

但小小的期待在小小的角落
可以不要讓他落空?

呵呵




-----




我好喜歡這群夥伴
今天知道妳要離開的消息真的很驚訝
以為妳跟我一樣只是愛碎嘴唸唸就算了
結果就是這個月底
沙漏又開始流沙

我真的會很想妳






現在凌晨兩點三十四分
我洗了衣服
洗了厚外套
結果下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