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回顧以前的照片
或是日記
好像當時的感覺全部都回來了一樣


2012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
偷偷列了一張清單
希望可以一項項完成
去年那些未完成
遺漏的
通通補上吧







今天是第7年
一樣在101看煙火
煙火比去年美得多
也或許是今天位置選得好的緣故
同一雙手牽這麼久
感觸好多
「你怎麼這麼有耐心,你怎麼這麼包容...」
我是這麼想的
那你是怎麼想我的呢?






默默的在UNIQLO待了5個多月
從一開始導入研修
建構賣場
到現在大家每天都在賣場燃燒自己
來來去去了好多人
能認識你們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喜歡跟你們一起上班
一起吃飯
一起一起...
什麼都一起這樣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調回新竹
但是一直很珍惜跟你們一起工作的時光
認識你們真好!!!!!!!!!





2012年首當其衝我要學會的大概就是時間管理了
每次都天亮才睡
每次都這樣浪費自己放假時間= =

噢對了
今天選總統
我人生第1次投票有點刺激
晚上聽小捲毛霹哩啪啦講一堆政治的事情
好難得我沒睡著
哈哈
這東西我實在不太懂
到底要投誰呢.....






育頡住院了
氣喘好可怕
希望小傢伙病快快好
今天要去醫院探病
姑姑好想你





先睡了
希望10點能起床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