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順著自己的意思進行
也知道根本不可能事事順利






用力得抓住
該放時我也放了
我只想把屬於我的東西拾起
但你告訴我還不是時候
那他媽的什麼才是時候






你們應該要高興
因為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不是沒有努力追求
我不是沒有努力爭取
既然我都努力了
還是被阻撓
還是不被認同
那好
我‧放‧棄






不懂的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發表言論
你只相信你看到的
那麼那些你沒看到的呢?
都不用管了是嗎?
想說什麼就說
想罵什麼就罵
都不用顧慮當事人的心情
劈哩啪啦罵一堆就很理智?
這麼做是成熟長輩該做的?






你的寶貝做的那些事情
如果對象換成了我
我會被說成什麼樣子?
不檢點?不潔身自愛?






要攻擊誰不會
但人與人的關係只剩下傷害真的很可悲
我不會對你說這些
不想像你傷害我一樣去傷害你
也或許我說這些對你一點影響也沒有
畢竟"在乎的人"真的很吃虧






眼淚擦一擦
站起來







沒什麼過不去的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