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宅在家 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哈)
因為沒去老爸的店裡幫忙
就待在家幫忙
沒幫老爸減少負擔
就幫正妞減少負擔
嗯..
正妞真的很累
早上8點上班 下午4、5點下班
下班回家有時會煮飯或買晚餐
太趕的話就留錢給我跟朱頭皮自己買
然後去店裡幫忙..
我現在的生活已經非常快活了
只是打理家裡






下午跟朱頭皮用PPS看大學生了沒
其中有一集超感動
原來小新跟他媽咪的互動這麼親
還有一段從叛逆中成長的小故事
親人的點威力很大
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有一集討論男女同宿的事
各有好壞啦
有蟑螂或是喇牙這些小蟲蟲/大蟲蟲侵襲的時候真的很好用
之前跟喬妹遇到大喇牙真的快嚇死
最後call out她親愛的社長
(陳壯壯就很不夠意思 很多藉口這樣)
還好住得近 可以馬上解決
否則我跟喬妹那晚應該無法安心入眠






拜託有緣人快來
我真的缺室友= =






雖然怕找到歹歹的室友
但也怕1個人住...
這麼大的空間1個人實在很孤單
這個問題實在很麻煩
上哪找室友啊






7-11集點活動 我本來一點也沒興趣
因為對公仔興致缺缺 就也沒注意到原來有買1送1這種好康!!
後來知道了雖然也沒刻意集
不過買飲料或是小點心(麵包/茶葉蛋..)之類就會跑711
加上朱頭皮是711大股東
我已經集滿5張了
都有10杯焦糖可可巧克力脆片了我XD
晚上正妞又拿了幾張貼紙給我
然後要我請他喝咖啡
再說再說 哈=ˇ=






美少年之戀看完了
節奏有點悶的片子
(旁白是怎麼回事..)
不過很多畫面真的會讓人尖叫
如果吳阿祖是GAY 還真的會有點傷心
馮德倫在戲裡頭讓人臉紅心跳!!
雖然親熱畫面簡單帶過
但是這才是最令人遐想的部分吧!!!!!
(還是都是我想太多="=)
看到有年紀比較大的老伯要買春
害我大喊 老屁股!!!
哈 超激動的
不喜歡同志題材的人不建議看
應該會從頭罵到尾 呵






時空旅人之妻要再看一次了
怎麼同個梗還是會哭 哈。






惠仔 春節看艋舺
看我的小天 我的小岳妳的小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