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很好的心情

現在被你搞砸了

這樣你就開心了嗎?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待在這種地方!?

是不是真的要我消失了你才高興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

那我會消失。

你在這

我真的一點也不好過

不要交談還好

一交談沒幾句後心情又開始糟了起來

我真的好想要消失

反正你也不需要我

對 我這種人根本不被需要

為什麼要等到現在要我來結束自己?

何不一開始沒有我的出現就好了

我想 你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吧?

你應該也很後悔有我的出現

真抱歉 帶給你那麼多不愉快

現在的我 真的好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