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

真的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

力宏3/11(六)台北巨蛋演唱會的票我買了
搖滾A區
喔耶
真搖滾!!
$2500雖然頗貴的
不過為了力宏
直得啦!!!
(但是加車費、餐費就不只2500了.....)

討厭
昭瑞有個男伴要陪她一起
我可不想當大燈泡=皿=
我也要找個伴啦

正在找尋熟悉台北的朋友帶路
巨蛋我真的不熟-_____-
假如有哪個善心人士可以直接載我們到目的地的話
那是最好不過的了^ ^"
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懶的找路

誠徵
[1]陪我去看演唱會的伴
[2]開車載我們去台北的司機
費用$0
友情無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