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起床,走到廚房
看到廚房的牆壁全漆成淡綠色
我就跟媽說 [哇...好漂亮]
媽 [對啊,跟妳身上這件毛衣顏色很相近]
我 [嗯!很亮]
媽 [妳怎麼了啊? 眼睛腫成這樣]
我 [哈哈...沒有啦]
媽 [昨天就聽到妳在哭了,什麼事情這麼難過?]
我 [沒有.....]

這時爸轉過身來
爸 [怎麼了?]
我 [沒事啊]
爸 [為什麼要哭?]
我 [沒啦!!!]
講完我就走了。

是啊,我為什麼要哭呢?
弟走過來問我 [姐...妳為什麼哭?]
我 [呵呵...]
弟 [是他的事情喔?]
我 [呵呵...]
弟 [跟我說嘛]
後來解釋給老弟聽,嗯,就這樣
老弟說我應該心情是要很輕鬆的
啊哈!? 原來應該要輕鬆點啊?
嗯...
今晚要領紅包了
心情真該開心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