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不滿足嗎?
已經有他了我還想怎麼樣,還要奢求什麼‥


對他的感覺,一點一點的在變化
不確定那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不確定,還是不敢去確定‥
不想正視這個問題,因為我怕答案會出乎我意料。


為什麼他會突然出現在我的生活?
是他出現在我的生活,還是我闖入他的生活‥嗯‥不知道
很想參與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但,我發現太遲了
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
我無法去左右事情的發展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就會覺得好無助
到底為什麼會發展至此
其實都是我自己造成。
話說回來,我搞不好對他根本沒影響‥
對他來說,我也只不過是朋友
所以‥‥‥現在都是我一個人在胡思亂想罷了


嗯‥我只能說「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