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拚命,也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這麼拚命
「好想看看拍電影的現場..」
「會不會帶到鏡頭啊..」
就是這股感覺吧! 呵呵
凌晨兩點多還在跟小捲毛做最後的確認
他感覺不太想讓我去
不是不想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而是這個時間太詭異了,不安全
謝謝你,還是讓我去了
還說,星期六那場你會陪我去 : )
掛上電話不久後,手機躺了一封簡訊
「1記得提前打電話 2不能去不要勉強 3注意安全 4手機要有電
5回程打電話,如果可以提早就提早打 6不要讓陌生人載
7注意安全!以上事項請記清楚!多謝! 02:54:38 2007.08.22」
知道了^ ^。

準時的在三點半起床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化妝
四點多打電話給秀秀麻煩她載我去精華
[不是什麼騙人的吧?不要傻傻的跟去]
[不是啦,妳以為我會被騙去拍寫真集嗎?別傻了,公司會倒]
要不是秀秀這個時間要去早餐店上班
我看今天就真的沒人可以載我去哩
感謝啦!
話說凌晨四點多的市區感覺真不賴。

[姑姑,在前面一點停車]
[他們妳認識喔?]
[不認識,我還沒看到我朋友]
下車後,跟昭瑞的朋友打聲招呼
看到我來好像有點驚訝 @口@
後來被招呼到精華補習班裡頭休息
不久後,工作人員開始講解我們的戲份
[這一幕是說你們是重考生,因為這個補習班很有名,所以凌晨就要來排隊..]
哦哦~了解
下樓看見了少榆、昭誼還有好久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鄭雅尹
終於有認識的人了,大家好朋友約一約一起來
我卻是一個人=..=。

[同學記得千萬不要看鏡頭]
[你們可以聊天可是不要出聲]
[3、2、1、action!]
一群人開始裝模作樣
拍了幾次後,我們的任務就結束了
啊哈? 就這樣?
是的,就這樣‧ˇ‧
[謝謝同學們的配合,為了感謝各位,劇組請你們吃早餐]
[只能吃40元的喔,多的自己補]
[噢噢,準備發錢囉]
說實在今天除了早起,甚至沒睡的情況比較糟之外
站在那大約五到十分鐘,閒聊、裝裝樣子就可以得到兩百元
啊哈,這場戲的臨演還挺好賺的^ˇ^。

臨演們及工作人員們分佈了附近的早餐店
我們四個人坐在一起吃早餐聊天
哈哈,聊人是非聊得很起勁
我也聽到了好多從前不知道的勁爆消息
不知道她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總之我很開心 : D。

在早餐店待了許久
最後散會
在美一排骨等小捲毛來載我
哈,他騎他媽媽的"箱箱車"
上車都有點困難=ˇ=。

回到家卸下身上的裝備
稍微補個眠,又爬起來抄簡訊
我手機的訊息整個爆炸了
每次都積了一百多封我才在那拚命的抄
很多人都覺得很納悶,不過是別人傳的簡訊
我幹嘛自己找罪受狂抄,而且又浪費時間
哎呀,你們不懂!
這種東西回味無窮吶‧ˇ‧
大概已經收集了四大本了,哈哈,繼續努力
(拜託不要傳一些連鎖簡訊給我,我會瘋掉=口=)。

抄著抄著,已經十二點多
還在想著小捲毛什麼時候才要來
[叩叩叩!]有人敲我的房門
[嗯?誰?]我心裡想
把門打開,咦,沒人啊
[哇!!!!]小捲毛躲在旁邊的櫥櫃,突然跳出來
[啊= =]你怎麼又突然來,不跟我說一聲
呵呵,現在流行玩突擊嗎
你也跟我來個突擊,我被嚇到了=3=。

中餐我們去吃郵局旁的意麵
好啦,下次在去吃你說的那家鴨肉麵
還有機會的^^。

午餐結束,就去文化中心還書
這次要借PhotoImpact、Photoshop的書
我一定要慢慢摸會Photoshop這玩意
圖層是吧,看起來很難啦,我一定要學會!
我也要製出很漂亮的圖
等著瞧! 嘿嘿‧ˇ‧。

可能是睡眠不足的關係吧
精神有點不振
覺得頭暈、胸口悶悶的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就沒在外面久留
趕快回家看片吧!
結果,哈哈,一回家就衝房間了
成吉思汗:征服到地與海的盡頭,還是沒能看到CD2
對不起,我們改天再看吧
感謝你在我不舒服時也陪著我
所以我才這麼好眠嘛‧o‧。

電腦不能上網
原因不知名
謝謝你把我的電腦修好了才回去
哈哈,又能上網了真開心!
唔..
我身體不知道怎麼了
皮膚病? 過敏?
全身都好難過
癢什麼癢!痛什麼痛!
煩都煩死了
身體拜託你勇健一點
我可沒那麼多錢替你看病
乖乖的別鬧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