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醒!!!
看看手機
已經十一點多了
糟糕,今天還要跟小捲毛出去勒
想說他應該也還在睡
打電話叫他起來
亞太播了幾通都不通
掛掉的同時
鈴鈴鈴~ 音樂響起
原來小捲毛也剛起床,正要打給我
哈哈
也太巧了吧!
掛了電話
想說趕緊起來整理
不過因為爸今天又要去大陸了
所以我就先把昨天的照片整理一下
然後燒給他帶去大陸看
拍的不多,大概才兩三百張
不過整理起來可累人
每一張照片都要命名
光是一直重複"複製,貼上"的按
手都快酸死了=3=。

燒好給爸
他們就差不多要出門了
媽要陪他去機場
跟爸支會一下等等我還要出門
就趕緊的去準備
已經盡量快了
但還是花了很多時間
今天有點晚出門
下次一定要提早
絕對不要浪費可以見面的時間。

小捲毛來家裡載我
我們去吃雙星甜不辣
呵呵,今天天氣有點熱
所以小捲毛沒喝湯
然後臨時起意去新復珍看二輪片
所以先去買了西米露
小捲毛是芋泥口味,我是蜂蜜的
嗯哼,到了新復珍
這個嘛...發現電影不是很好看的感覺
所以作罷!
然後在市區晃啊晃的。

後來小捲毛說去天公壇的公園
YA 有地方去了!
當然ok呀
就去那邊晃晃
走調橋、牽著手走來走去、拍照
這樣就很開心了^ ^
因為順路
就去景觀大道
我們站上伊作觀景台
嘖嘖,觀景台這樣也做太低了吧
看不到什麼好風景
有點小失望
後來其過客雅大道
之前小捲毛有說過那是一條新開的馬路
有機會要去看看
今天剛好有機會,就去看看
那條大道還有隧道哦
哈哈,好玩耶,跟小捲毛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後來我們跑去花市吃東西
新疆烤肉味道還不錯耶
我們買了兩串烤羊肉
哈哈,不錯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買 : )
在花市晃啊晃的
看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
吃了烤羊肉串、一口煎包
煎包我們拿到車上吃
哈哈,你真的很噁耶
吃過舔一舔還要人吃下去
有夠機車的XD。

最後
去培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如其來的聲音害我笑的半死
這樣情況加上這種聲音
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破我的肚皮XD
嗯哼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
你今天開心嗎?
希望你也是。

回家
在家門遇到姑姑、大哥、大嫂、大伯
哈哈
你好像很緊張
不過還是有跟姑姑打招呼啦
嗯哼
別緊張
他們是好人 : )
騎車小心
我們下個禮拜見
我會很想你
很想你的
我會記得
OK+OK
謝謝你提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