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點多才出門
因為小捲毛他姊姊早上有事
家裡小孩沒人顧
所以就要幫忙顧一下囉。

我們去清大夜市吃午餐
之前去過的那家
他吃鍋燒意麵
我吃皮蛋瘦肉粥
哇嗚,份量很夠,蠻大碗的
兩個人吃的超飽
這種冷冷的天吃熱呼呼的食物好幸福
呵呵。

接著
我們去逛10元商品店
我從來沒進去過那家店耶
沒想到那麼大!
而且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玩具、香水、掃除用具
哈哈,一些有的沒的
你想的到的都出現在10元商店
本來是想說要看看有沒有保暖的手套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小捲毛在前面騎車,沒戴手套會整個凍到不行
啊哈,想不到竟然有耶
不過當然沒買啦! 要買手套當然是買好一點的。

接著我們去市區晃
找我要的髮飾
很久之前就想要買了
不過一直沒有買
買個我覺得挺可愛的毛線花髮飾
有個攤位賣$80我嫌貴
結果就多走幾個攤
不是沒有那個樣式,就是賣到$100或$120
整個太誇張啦!
所以最後折回去買
YA 買到想要的東西了
高興。

今天嘗試了兩樣我平常絕對不會去吃的東西
吃了小捲毛一直很想吃的"圓環爆米花"
呵呵,看他一臉滿足
我也覺得好滿足 : )
餵我吃,哇嗚,真的蠻好吃的
他就一臉得意的說[妳看吧,我就說很好吃吧]
哈哈,好好笑 XD
後來我們去吃大粒粉圓
他吃熱芋泥,我吃綜合粉圓
一直都不愛愛芋泥的我,挖了一口他的芋泥
哇嗚,芋泥加油蔥,奇妙的滋味
呵呵! 今天已經哇嗚兩次了
多虧了你,有了新的嘗試。

最後去省立醫院看姑姑
有了點小爭執
也不是爭執啦,不知道該怎麼說
算是我的問題吧
搞的兩個人都不太高興
我的脾氣真差,每次都這樣
事後才覺得抱歉,浪費了一堆時間生氣,真的好划不來>"<
他在一樓等我,我上三樓找姑姑
她的氣色看起來還不賴
因為拿掉肚子裡的某某器官+腫瘤
所以小腹變小勒! 哈哈,一直虧他
據說拿出來的腫瘤足足有十七公分長耶
好誇張= =
難怪以前她的肚子那麼大! 哈哈
嗯哼,現在健康了,小腹也變小了
恭喜妳呀! 呵呵。

看完姑姑
小捲毛載我回家
噢,真的很不想回家
下次看到你
是下下禮拜的事情了
因為你要去高雄比賽棒球
嗚~覺得好孤單
不過說好了,我也不會鬧了
口罩+安全帽下的我哭了
眼淚還是一眼被你看穿
要我不要哭,不然你會哭
騙人! 我才不相信你會因為這樣哭
打開你的安全帽
看到兩眼泛著淚光
雙眼已經變的好濕潤
好像一眨眼眼淚就要滑下來..
這個時候真的好需要抱抱
抱了一下,覺得整個心都好溫暖
謝謝你,讓我在這麼冷的天,也覺得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