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修結束
就被阿菊較去外面談話
嗯哼
這樣的結果,我只能說...
謝謝
謝謝妳們為我們的未來著想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誰提議的
不過我直覺告訴我不會是湛妹妹
先入為主的觀念吧?
就覺得她是個大壞蛋
嗯...如果她是幫我們說話的
那我也只好說聲謝謝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她
之前力宏那件事我還懷恨在心= =
我是個記仇的女人!
還有,對營均感到很抱歉
因為她本來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因這件事,拉下了不少
在此至上我最深的歉意。

聽到了一些事情
覺得莫名奇妙
無相關的人也可以扯進來罵?
不應該這樣吧?
好歹也針對一件事罵
牽拖這麼多
妳好意思?
噢,就很無聊啊
這樣的劇情
到底是哪個二流導演寫的?
去妳的快寫完結篇啦
難看死了!
拍這部戲,一定虧死妳。

發國文考卷
我最關心的是我作文可以拿幾分
哈哈哈
想到我寫的內容就覺得好笑
諷刺時事XD
「但願女孩能夠打開窗,探頭看看這個世界,聞聞花兒的芬芳,享受和煦的陽光...」
我想
也許不會有這麼一天了吧
女孩的房間會佈滿灰塵
女孩會繼續封閉在自我的小小世界中
心的鎖永遠打不開
窗緋永遠緊閉
我想
這才是真正的結果
最好的結果?
也許吧
重點是還得到還滿意的成績
跟"國文小天后"惠惠同分耶
哈哈哈。

換工作了
整個就是屎人一個
抽籤抽到「垃圾小妹」
不知道是哪個機車人寫的
垃圾小妹勒=ˇ=
以後就沒辦法混了
可惡
這是老天給我的小懲罰嗎?
呵呵,有可能。

午休起床
噢耶
子~~~~子輝的課XD
上個禮拜因為考試放掉他的課
害我失望了一下
這個禮拜第一天上課就有他的課
哈哈,開心 : )
這節考鉛球
拉麵很帥氣
推超遠的
子輝說她很有淺力
好啦,既然這麼有淺力,妳以後就走這行啊
女鉛球選手耶
帥斃了
記得幫我簽個名啊XD
拉麵還說要跟我PK
我們PK推鉛球
想當然爾,我輸= =
懲罰→ 摳屁屁十下
哈哈,什麼爛懲罰,平常都不知道摳幾下了。

最後一節英文
我有點逼近快掛的狀態
坐在第一排我已經盡量ㄍㄧㄥ住了
趴著邊聽老師講翻譯
邊度咕
突然看到老師用怪怪的眼神看著窗外
我也看了一下
喔買尬
高麗菜=口=
看到她左手拿著紙右手拿著筆
想也知道她在幹麻了
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被記了= =
最近運氣真的很差
連沒綁頭髮都會被登記
好樣的
該去拜拜了。

對了
今天小岢賞我吃ㄧ片芒果乾
好吃好吃好吃 : D
多謝啦!
剩下的妳放在我抽屜沒拿走耶= =
生螞蟻我要妳看著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