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點遲到
坐上位子沒多久
美環就來找我了
她要我跟盈君寫自白書
嗯,我寫了
誠實的寫了
沒有就是沒有
因為這件事害到她
真的覺得很抱歉
還有小岢也被牽扯進來
雖然說她本來就算是跟我一夥XD

早上到下午都在考試
午餐吃早餐剩下的
哈哈
最近真的很不健康
正餐沒好好吃
不過也沒吃什麼零食啦!

放學阿菊找我、盈君、小岢
跟阿菊談了很久
我想辦法把我的想法告訴她
不過她似乎堅持她那一套
我也沒辦法
自作孽不可活嘛
怎麼說我都還是有錯
所以我也沒有跟阿菊辯論了
最後
再寫一次
都對
有算式
GOOD
往好的方面想,我至少寫出來了
這樣緩刑機會比較大
美環對了答案
嗯,事實擺在眼前

看著盈君跟小岢都流淚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能一起
三個人至少要有一個人是堅強的
就像惠惠說的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喵的勒
那個湛什麼的
好像無關緊要一般
明明就是她在搧風點火
現在想要扮演好人的角色嗎?
省省力氣
我們早就看透你葫蘆裡賣什麼藥
我想阿菊跟美環多少都有點信任我們吧
至於那位幕後黑手
我就不予置評
相信大家都很了解她的為人
我也不需要多說什麼

整件事
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不知道會怎麼決定
要罰就罰我跟小岢
盈君當好人還要被罰
這世界太沒天理啦!
呃...
總之
這五天假期就先快樂的渡過吧
暫時把這件事忘了
之後還有更多問題在等著我們
小岢,別想太多了
擱著吧
船到橋頭自然直。

放學
跟拉麵、巧克力、小黑、小岢、杉杉一起走去市區
謝謝妳們等我們
嗯...
真的很感謝!
到市區後
小黑去書局買東西
接著去買餡餅
時間也不早啦
跟著大家一起等車
然後媽來載我
就這樣
回家啦。

晚上大家在一樓烤肉
我很晚才下去
聊聊天
喝啤酒
吃烤肉
晚上天氣很涼
很舒服
感覺很棒
對,就是這樣
為接下來的幾天假期揭開完美的序幕吧
明天不知道要去哪呢
呵呵呵
大家假期愉快 : )。

對了
惠惠
謝謝
我知道
我還有妳
哈哈哈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