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睡好了
又做惡夢了
討厭這些噩夢
一直纏繞著我
讓我連睡覺都不安穩
昨晚聊了很多
嗯...
該怎麼說呢?
只能互相體諒了吧
距離這種東西
改變不了的話,人就要改變相處模式
所以我改變了
不知道這樣改變你是否能接受?
其實也不能說很辛苦
因為不改變的話,你也會很辛苦吧?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大考驗
如果能通過,以後應該能走的比較順?
希望如此。

起床後
腳很痛
酸痛吧?
請媽拿藥膏給我
貼了之後有舒服一點
但仍然隱隱作痛
還有,我的耳朵似乎哭出問題來了
擤鼻涕太用力的關係吧?
現在吞口水都聽的到我右耳的耳膜發出來的聲音
痛是不會
不知道這會有什麼影響。

很多事情
我都還要慢慢成長
也許是因為太小心眼的關係
我才會生活過的這麼累
山不轉路轉
所以我要轉彎了!
不能再拘泥於這些事情當中
我不希望我是帶給人麻煩的
嗯...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慢慢來吧。

最後一節美環課
我們藏了粉筆跟板擦讓她去找
哈哈哈
美環很笨
拉麵把板擦就放在桌子上舒潔衛生紙袋子裡
連遮都沒有遮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最後我們一直縮小範圍
好不容易在下課前幾分鐘找出來
哈哈哈哈
這是教師節的特別節目。

晚上
阿彰來找我
晃到新馬路
聊了很多
呵呵,想不到我也會被你開導
嗯,我真該多體諒他才是的
大學生的生活就是這樣多采多姿
課業也忙碌、社團、朋友...
希望我這樣的心態能一直持續下去
我也不願意想太多
對我、對他都不是好事
兄妹
謝謝。

晚上小捲毛系棒說要去烤肉
好臨時
以前你應該都會提前跟我說的

沒關係啦
可能時間緊迫吧
希望你今天晚上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