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升旗
高麗菜穿那是什麼褲子?
看到她,我跟噗溜就忍不住罵她死台妹
跟台客穿的那種西裝褲一樣
飄啊飄啊飄的
笑死人了
每次都在抓別人服儀不合格
沒綁頭髮、穿別種顏色的鞋子、裙子太短
妳自己穿那是什麼鬼?
台客裝學校就能接受是嗎
服儀不合格的人是妳吧
最應該被記警告+愛校的人就是妳!
根本沒資格罰別人
屌嘎妹。

今天換了位子
拉麵跟噗溜換過來了
哈哈哈
為我的這個禮拜又增添了一絲光采
今天跟大家收名片卡
超賤的=ˇ=
我都快笑死了!
在相簿裡有照片
歡迎去看看。

午休起來
小岢被沒收mp3
很雖= =
不過最後還好拿回來了
比預期的逞罰還好
只是扣卡
不是愛校
高三的午休犧牲掉
差很多很多
下午會掛!
而且現在我們還有晚自習
根本就會攤掉
所以...
請老師不要有事沒事都罰愛校
曙光校園已經夠乾淨的了
不缺我們去打掃
而且遲到啊什麼的,本來就已經操行扣分了
妳還罰!
這是什麼爛制度?
對很多很多事
都看不過去
就像阿扁
哈哈哈
倒菊啦。

下午
忘記在講什麼
我跟小岢才驚覺下禮拜就要段考
自從小岢坐我旁邊
我們幾乎都是在訓練口才
根本就忘記了段考這一回事
嗯...
所以
我們現在說好了
現在至少要讓我專心上國文
她專心上數學
其他課隨性XD
哈,也不是這麼說啦
反正就是...多少要看一點
段考才不會死太慘
就這樣啦!
12咪咪們外加小岢一起振作
我們的前途是光明的!!! (亮)。

噗溜說
什麼橋的很漂亮
我也好想去
她說那裡的夜景很美
在淫蕩家附近
噢...我地理觀念很差
只知道很遠=ˇ=
我太寬[那個什麼橋的,好想去...]
小鬼 老大誰比較大排[我也想去 鵲橋]
原來叫做鵲橋喔
那不是牛郎跟織女會合的地方嗎
哈哈哈,取個橋的名字也耍浪漫
去那種地方
心情應該會很好吧
啊啊啊
想去
想去!
改天出發。

美美
打比賽打出問題
吼,拜託,妳也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說跆拳是妳的最愛
不過在練拳跟身體之間
要做個正確的取捨
都胃出血勒,妳在想什麼?
醫生不是說嚴重點會蜂窩性組織炎嗎?
那還不好好照顧
分明是故意要讓人擔心的嘛
不是的話
麻煩請妳好好養傷
現在忍著,以後再好好練也不遲
嗯...
好啦,聽的出來妳在跟我抱怨
我會常跟妳聯絡的
哈哈哈
原來我也是蠻重要的
需要我就說嘛
害什麼羞呢
真是的>//ˇ//<
其實,被人需要的感覺是很好的
呵呵
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