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在今天凌晨兩點多到家了
當時我在房裡
沒出去跟他打招呼
跟小捲毛也沒聊幾句
今天我們太累了!
結果睡到下午一點多
哈哈,整個就是爽。

下午爸派給我一個任務
去洗全家福的照片
小捲毛先去看牙醫
看完來我家載我
本來跟他說不用的
不過她好像以為我生氣吧
所以還是來了!
呵呵,謝謝你哦
還特地跑過來載我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麻煩的。

先拿了磁片去照相館洗照片
後來跑去清大夜市
跟小捲毛去大三園商場逛逛
那裡規劃的還不錯
裡面跟外面差挺多的
如果可以全面翻修就好了
這樣夜市會變的很高級的感覺
哈哈,不過不太可能就是啦!
兩個人口渴
去「清茶一盞」買了珍奶
之前跟媽去清大夜市,清茶一盞都超多人
想必很好喝,或是哪裡很特別
可是因為人太多,就沒去排隊
排了隔壁家的
現在沒什麼人,當然要把握機會喝一下囉 : D
嗯,他們家的奶茶比較沒那麼甜
珍珠是小顆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大珍珠,哈哈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買完
小捲毛載我回家
完美的結束了今天的任務
謝謝你唷
我又浪費了你的油錢了
真是不好意思。

晚上
文莉找我去二樓唱歌
豬頭皮就跟著一起
朱民、小哥、大伯已經在唱了
唱的蠻high
只是大伯一直唸唸唸= =
說什麼[現在年輕人都在唸歌,要像我這樣才叫唱歌]
哈哈,我們大家都偷偷的笑
小哥唱歌還不賴呢,出乎我的意料
他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唱
改天再下去唱吧 : )。

對了
一直忘了提一件事
前幾天小捲毛上台北
賣了一個東西給我
一開始還騙我說是黑白郎君
(因為他有去傳統藝術村)
結果...
是買了個史努比的小包包給我
哈哈哈
好可愛好可愛
謝謝謝謝
愛死你了啦 >//3//<
我會好好珍惜他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