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三天
就要開始暑期輔導了
希望星期一不要下雨
這樣去學校很麻煩
有可能被淋成落湯雞
颱風快走吧。

早上接到一通電話
秀秀找我晚上去交大看千手觀音秀
媽說我可以去
嗯哼
那就去囉!
難得的機會。

下午不知道怎麼了
肚子很痛
吃了一顆金沙的後果
拉!
吃了一碗麻婆豆腐燴飯的後果
拉!
整個人都快爆掉了
身體哪裡出了問題?
親愛的身體
請你不要跟我做對。

我六點多就準備好了
下樓在秀秀家等其他姑姑來載
七點多才來
表演七點半開始
我很怕我們沒座位
因為我們並不是進中正堂裡面看
而是在堂外(也不是室外啦)
還好
還是有位子
否則就要站著看兩個多小時了吧。

表演很精采
是一群身體有殘缺的大陸表演者
包含了很多方面的演出
舞蹈、樂器、唱歌
有段舞讓我想起了央央大歌
看著看著,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還有梁祝的表演
可惜男生表現出的肢體味道還不夠
女生就厲害了!
離別的感傷,從肢體就能感覺的出來
有段,有個女演唱人演唱「掌聲響起」
喔買尬
我爆淚!
唱的好有味道啊
這場表演,很精采
雖然有死小孩亂叫
雖然有沒品人手機響
都算了!
表演精采就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