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瞎
我忘了有調課這回事了
全班就只有我穿制服= =
第二節上體育,在小禮堂考試
我還被笑是網球公主,謝你啊,你們可真是我看過最賤的朋友
哈,下課時電池要我過去
說什麼他請我拿網球去體育辦公室
他不罰我
我問他為什麼不罰
他說「你表現那麼好,因為衣服被扣兩分多不值得,所以請你幫我拿東西」
HA HA 我怎麼不知道我表現很好
感恩啊。

第四節
是我(也是大夥吧)期待已久的會資
延續昨天的故事
真的快笑死了
她似乎把這件事當真
oh,我跟大夥打從一開始只是想開個玩笑
誰知道搞成這樣
是說真的很爆笑,不過心中還是有一絲絲的罪惡感
拜託,假如你知道這件事
不要告訴他本人= =
他知道的話會恨我一輩子吧
畢竟我是要當她第一個男朋友的人 (怎麼聽起來很好笑-口-")
而且,她好像有喜歡我的跡象
喔買尬... 我快吐了...
悔恨當初為什麼要用我的帳號玩=____=
據說她還跟拉麵說要跟我要照片勒! 笑死我的毛 ≧w≦
咳咳咳!
總而言之,請保密吧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但別讓她朋友和本人知道就好
嗯...
閉上妳的嘴。

午休
去大禮堂練戲劇
呼呼,午休沒睡對精神真的很傷
智班在禮堂外面練棉花
我還看了一下,其實還不賴啊! 多練就好了嘛
有很多動作都很搞笑 XD
對了,阿如還表演魔術給我看
HA HA 我終於看到了
超精采耶!!
本來的一元,做了幾個動作之後,從另依之手跑出五元
帥氣帥氣!! 簽名簽名啦 >/////<。

軍訓課就在教室看影片
呵呵,三國志的卡通耶
還不錯好看!
六七節大家要去大禮堂聽演講
因為戲劇社請公假的關係
我就去小禮堂練戲劇
喔呵呵呵呵
這節練起來很high
不過從來沒有一次完整的表演完
天哪! 這樣不行啦
表演的時間都快到勒。

放學
在7-11等媽
謝謝阿如還陪我等
哈哈,改天還要看更精采的魔術哦。

呃...
今天欣頻問我有沒有要去小琳介紹的那個
我跟他說,本來要去的,可是又不去了
頻[為什麼呢]
欣[因為夫子不准]
頻[為什麼不准?]
欣[他說他覺得不好...]
頻[不會啊,那是個經驗嘛]
嗯,我也是這麼想的啊
不過既然答應了,那就這樣吧
我也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把我們搞的很僵
感覺不是很好
反正就這樣啦。

對了
好想去燙頭髮
頭髮整個就毛起來了
害我嘗試旁分
可能是看不習慣的關係
怎麼梳怎麼怪
哎呀
改天來去燙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