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昨晚停水,停到今天早上
早上家裡沒有水可以刷牙洗臉
一整個就快起笑了
還好樓下有
嗯 先去樓下解決!!

什麼鬼
第一節就是數學
看到美環就很倒胃口
(倒想上課的胃口)
這個嘛 所以...我睡著了= =
據說我還被偷拍
不會吧="=
還留下證據勒
ㄑㄑㄑ

本來今天中午冠諭要送便當的
可是要忙大學的事
所以...沒辦法來

這樣啊
嗯哼 我懂的 :)
加油吧。

體育課我們在韻律教室上
本來應該要跑800的
可是跑道太濕,為了顧及安全
就到韻律教室測立定跳遠
哈哈
拉麵一直狂摳別人屁股
看了就好笑
結果我在測的時候
雅坪摳我-_______-
會岔氣耶 呼呼。

掃完地的那節課
阿菊要我們改週記的錯別字
她走到我旁邊時,跟我說
[妳文章寫的很好,在功課方面還要再加把勁,
演唱會的事情搞的妳也很不開心,如果在功課表現更好,她就沒有話說了吧
不要讓她有抓到妳小辮子的機會!]

這一席話聽起來,阿菊蠻挺我的耶(小感動)

我盡力。

昨晚爸媽在B&Q買了衣櫃給我
沒辦法
換了房間之後
我的大衣櫥就在豬頭皮房間
衣服拿來拿去的實在不是很方便
媽說每次都看到我把衣服放在床上
我說[不然我要放哪]
媽[所以買個衣櫃給妳啊]
嗯...雖然挺佔空間
不過還挺漂亮的^ ^

對了
明天要去竹中跳有氧
天哪
好瞎噢
看到我不要笑我= =
不准笑我啦!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今天媽要在公司待到九點
好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